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中院深入韩城法院调研指导涉军维权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12-25 18:01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4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涉军维权办公室负责人闫立富莅临韩城市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涉军维权工作,与韩城法院院长贾福德、专职委员杨育学共同深入交流探讨,涉军维权负责人贾靖晶一同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中,闫立富听取了韩城法院2020年以来涉军维权工作情况汇报。闫立富指出,韩城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运转秩序良好,特色鲜明,创出了韩城特色,走在了全渭南市法院前列,值得其他法院借鉴学习。尤其是今年,韩城法院克服疫情影响,特事特办,积极审结涉军维权案件的同时,将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有力支持了国防建设。会后,闫立富看望了韩城市人民法院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合议庭法官干警,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法官们在涉军维权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会议结束后,闫立富、杨育学带队涉军维权合议庭法官干警深入到驻韩某部队,了解座谈部队官兵的新需求。

部队负责人禹龙龙表示,对市法院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今年来,韩城法院进军营开展法律宣讲、提供法律咨询、军民联谊等活动,军民常来常往,建立了深厚的情谊。特别是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了两名驻韩官兵为人民陪审员参与涉军案件审理,大大激发了部队官兵学法用法的热情,推进了现代化法治军营建设,他们表示将安心服役,刻苦训练,驻守一地,保一方平安,努力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共同为韩城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还学习参观了部队英雄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