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与邮储银行陕西分行座谈深化政银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8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6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与邮储银行陕西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晓良一行,座谈交流深化政银合作,副市长斯宏浩,市城投集团、产投集团、金控集团的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与邮储银行陕西分行座谈深化政银合作(图)

亢振峰感谢邮储银行陕西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韩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韩城市地理区位、历史文化、三次产业结构和“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与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将一以贯之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加快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希望双方拓宽视野、创新思维,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韩城市与邮储银行陕西分行座谈深化政银合作(图)

李晓良对韩城市未来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充分认同,他表示,邮储银行陕西分行将坚持差异化定位,专心专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同时灵活方式、创新举措,在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中开发更加优质、更具特色的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