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核心业务数据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0-12-16 17:2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渭南市检察院关于26项核心业务数据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版运行情况片区推进会精神,12月15日,韩城市检察院召开26项核心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推进检察业务工作进一步发展。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主持,各党组成员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高北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核心业务数据片区推进会会议精神,针对当前26项核心业务数据在全市的排名情况逐条逐项进行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问题,并提出推进核心业务数据的具体措施,要求办案人员以务实举措确保核心业务数据提质增效。

高北慰要求,全体员额检察官必须紧紧围绕26项核心业务数据开展工作。刑检业务部门要在降低“案-件比”上下功夫,对侦查活动中存在的违法问题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着力提升短板弱项数据;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进一步推动民行检察数据取得新进展;执检部门、控申部门案管部门以及未检部门要不断加强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工作力度,力求精准发力,特别是要注意空白数据项背后反映出的工作薄弱点,针对问题,有的放矢,努力提升工作质效。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与公安、法院、各行政单位的协作力度,多措并举,确保26项核心业务数据取得全面提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