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公正审判暖人心 高效结案获称赞(图)

发布时间:2020-12-15 14:53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6

12月15日,胡某某来到韩城市人民法院,将两面写有“全心全意 为民服务”“智裁公正解民忧 侠骨柔情好法官”的锦旗送到了桑树坪人民法庭,表达了对韩城市人民法院执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由衷敬意。

据悉,这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原告胡某将被告胡某诉至法院后,桑树坪人民法庭依法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樊智侠要求各方当事人及时提供证据材料,认真调取核实,并对双方当事人进行细致询问,及时理清案件脉络,把握案件事实,在最短的时间内依法作出了公正的判决。判决生效后,经桑树坪法庭干警督促,该案被告人也当即履行了义务,还清了借款。

该案办理过程中法官公正高效的办事风格,让胡某某切身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温暖,对韩城法院法官“允许当事人有理讲在庭上、有证出示在庭上;审理公开透明、裁判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由衷钦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