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加班加点迎难上 实现“双进”勇担当(图)

发布时间:2020-12-12 16:2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0

这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也是一个普通休息时间;这是一个个普通人,也是一个个普通的父亲母亲儿子女儿;这是一个普通的新闻宣传报道,但每一个人的付出绝不普通!这里是法院,我们是法院干警!

为了实现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诉求,韩城法院干警勇于担当、加班加点、苦干实干,主动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将第四季度的办案压力变成动力。为了保证案件质量,提升数据质效,干警每天都有繁重的任务,每日傍晚,天色已暗,法院依旧灯火通明;周末无法陪伴家人,依旧在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

白天开庭,晚上和周末加班写判决书、执行裁判文书已经成为韩城市人民法院法官周而复始的工作节奏。但是大家表示:“工作加班虽然辛苦,但结案后的成就感让人感到欣慰,能做到案结事了人和,我们的努力就是值得的!”

看到干警们的辛勤付出,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同志在工作群中给大家打气加油:“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今年我院在收案剧增的情况下,全院干警敢于担当,勇于挑战,前三季度均顺利完成了上级法院下发的审执任务。第四季度,我院全体干警始终保持高昂斗志,节奏紧张,加班加点,结案进度进展有序,截止目前,龙门法庭、西庄法庭两庭未结案数均仅余9件,率先实现未结案个位数,特此对龙门法庭、西庄法庭予以全院通报表扬,希望全体干警向以上庭室学习,在工作中充分发扬敢比、敢拼、敢战的无畏精神,共同努力,团结奋战,齐心维护韩城法院的荣誉。虽然目前我们仍然面临一定的压力和困难,我相信,只要大家保持精神不放松,思想不下滑,卯足劲头,迎难而进,胜利必将属于我们引以为豪的韩城法院!!!”

法院干警的艰辛付出无法用言语说的详尽,面对苦与累,干警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司法为民"的坚定信念,面对种种艰难,依然会继续以昂扬的姿态,去迎接每一个挑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