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合阳两法院法警联合举行主题党建教育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9 18:18 来源: 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党组织建设,认真贯彻好落实《陕西省法院警队党支部联建联创活动意见》精神,按照渭南中院法警支队的安排部署,12月9日合阳、韩城两院司法警察大队在韩城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联建联创主题党建教育活动。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柳红省和韩城法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政治处主任宁振全带领两院警队党员干警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两院党员干警驱车前往坐落于韩城市芝川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碑。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在韩城警队教导员梁晓忠的带领下面向警旗,重温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入警誓词,勉励全体干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铭记训词精神,从红色文化中汲取营养和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警队的凝聚力。


随后,合阳法院警队党员干警应邀来到韩城法院,对韩城法院“六专四室”标准化建设和警用装备建设进行了实地参观,并举行了联建联创座谈会。座谈会上,两院司法警察大队领导和同志们分别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联建联创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作用,拓展联建联创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从加强政治建警、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审执,从“六专四室”建设、执法规范化、训练实战化,从辅警的招聘管理和待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首次活动虽然时间短、节奏紧,但意义非凡。希望能够以联建联创活动为契机,以后多多加强联系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两院司法警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保障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