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考察交流(图)

发布时间:2020-12-08 15:0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荣佳玉 点击次数:4

12月5日,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就合作建设调味品产业园区、推进花椒全产业链发展与苏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童玉祥进行座谈。

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考察交流(图)

会上,褚锦锋介绍了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大红袍花椒产业发展规划,童玉祥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要成就,分析了韩城大红袍花椒产业发展广阔前景,双方围绕共同推进花椒产业链发展、建设韩城花椒深加工产业园区进行深入讨论交流,达成开展全产业链深度合作的共识。

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考察交流(图)

褚锦锋首先对苏盐集团关注和支持韩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韩城大红袍作为全国花椒中唯一的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韩城独有的重要品牌资源,种植规模大,发展基础好,区域影响力强。近年来,我市围绕大红袍花椒产业升级、产品提档,积极推进花椒种植规模化、品质标准化、发展产业化,在唱响特色品牌、延伸产业链、拓展市场领域上做出了许多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取得了可喜成绩。江苏省盐业集团作为全国调味品龙头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在食品加工行业有着完整的产品运营和销售体系,特别是在调味品市场的布局与韩城高度契合。希望与苏盐集团在花椒产品深度研发和销售上共同实践,开展全方位合作,充分利用企业的技术、运作和市场等优势,进一步助推韩城花椒资源整合,在国家级花椒产业园区的整体规划上建设调味品产业园区,推动花椒产业向调味品、食品产业链集群延伸,实现花椒全产业链发展新突破。韩城将以高效的服务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江苏盐业集团在韩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携手推动韩城花椒产业做大做强,打造苏陕合作的典范。

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考察交流(图)

童玉祥表示,韩城花椒产业基础良好,品牌优势突出,发展空间巨大,营商环境优越,在前期与韩城市的多次接洽中,双方也就共同推进花椒产业发展形成了共识。下一步,集团将尽快组建团队赴韩城深入考察,聚焦花椒仓储加工、产品品牌树立、产业资源整合、龙头企业打造,充分寻求合作切入点,推动全面合作项目尽快确定落地,进一步开拓花椒产品市场,延伸花椒产业链条,助力韩城花椒产业稳步走上快车道发展道路。

褚锦锋带队赴江苏省盐业集团考察交流(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市委常委、秘书长牛晓虎,苏盐集团总经理唐正东,市花椒中心、经合中心、网信中心及苏盐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