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法官做客《环境热线》栏目、交流韩城法院旅游法庭、涉军维权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12-08 10:2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3

2020年12月3日上午,韩城市人民法院干警贾靖晶应邀参加渭南广播电台《环境热线》栏目,就韩城法院旅游法庭的设立、人员配置、审判工作、法庭职责、普法宣传工作,特别是今年来景区巡回审判点的工作做法及韩城市涉军维权合议庭今年来开展的工作等内容和听众进行沟通交流。

在谈及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在复工复产后,韩城法院面对繁重的办案压力下,全院干警齐心一致为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放弃休假奋力冲击结案,在加班办案的同时驻景区值守,认真履责,全时全域服务韩城市旅游工作,得到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和来电听众的一致好评。

在谈及韩城法院长期坚持司法拥军,与驻地官兵建立了军民共建联络机制,在长期交往中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时,电视台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栏目话题新颖,深受听众欢迎,真诚邀请韩城法院涉军维权合议庭能够再次走进栏目。在现场回答听众热线电话环节,贾靖晶法官耐心、细致的针对现场的热心群众提出的问题,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韩城法院坚持在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好普法工作。除采用送法进社区、送法进军营、送法进景区等传统普法手段以外,该院还顺应网络时代新形势,借用微信、微博、抖音及官方网站等新平台分享经典案例、播报新法新规、普及法律常识,在电视广播节目中参与直播互动等,积极宣传了韩城法院的“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