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法画报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深入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12-06 09:1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8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当天上午,以“学习宣传宪法,推进全国法治化进程”为主题的韩城市“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太史园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普法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品、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和各行业法律法规。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和进行法律咨询。市司法局充分利用公共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12·4”宪法知识宣传视频,将此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读本800多本、各种宣传彩页1000多张,宣传册700多册,解答法律咨询180余人次。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全市形成事事有法可依、人人知法守法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