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4 17:59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了深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升群众的法治观念、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形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韩城市人民法院按照全市统一部署, 组织普法小分队在太史广场进行了集中普法宣传活动,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在活动现场,法院普法小分队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就宪法及其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并为现场群众送去了普法书籍、宣传册、法治宣传品等,让群众了解到宪法和法律并不遥远,宪法精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享受宪法权利的同时,更要承担宪法和法律义务,尊重他人的宪法权利,获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了群众的学法积极性,而且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创建法治韩城、平安韩城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