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与中国铁塔陕西公司洽谈信息化建设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12-02 16:24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5

12月1日,中国铁塔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向涛带队赴韩城市,与市政府就信息化建设合作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座谈会,副市长斯宏浩,市政府副秘书长傅超,市经合中心、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以及信息产业投资公司的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与中国铁塔陕西公司洽谈信息化建设合作(图)

中国铁塔陕西公司介绍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和合作意向,韩城市介绍了全市各行业领域信息化现状和“十四五”期间信息产业发展、“数字韩城”建设思路,双方围绕“5G”基站建设、通信网络完善、数据集成共享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韩城市与中国铁塔陕西公司洽谈信息化建设合作(图)

亢振峰对中国铁塔陕西公司给予韩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韩城市地理区位、人文历史、产业结构、政策优势、区域经济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中国长城集团(韩城)智能制造产业基地项目的签约落地标志着我市正式进军信息产业硬件生产领域,“十四五”期间我市在“数字韩城”建设、信息系统集成应用等方面有着广泛的投资空间。希望双方坚定信心,拓宽视野,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促进央地合作互利共赢。

韩城市与中国铁塔陕西公司洽谈信息化建设合作(图)

向涛表示,中国铁塔陕西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业务优势,继续加大韩城5G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推动“通信铁塔”与“社会杆塔”相互转换,为“森林防火”“气象监测”“流域治理”等政务服务和企业需求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