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宪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2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初冬韩塬,阳光普照!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2020年11月30日下午,韩城法院选派优秀业务骨干,深入韩城市新城办乔南社区开展“宪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本次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全面性,韩城法院积极选派青年干警,由民一庭贾靖晶法官及刑事审判庭王延红法官、宣教科干警组成宣传团队,精心印制了关于宪法、民商事法律法规、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彩色宣传手册及彩页1000余份。

在活动现场,社区群众纷纷前来了解法律,领取法治宣传资料,并就关心的法律问题向青年干警进行咨询。韩城法院青年干警们认真倾听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韩城法院青年干警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宣传法律的同时,还积极接受了电视台采访,宣传了韩城法院今年来积极开展 “民法典进军营”、“民法典进旅游景区”等工作,受到了市上领导的表扬和肯定。

此次宣传活动,韩城法院向社区赠送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鼓励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学法守法用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