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8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詹璐瑶 点击次数:8

为了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11月28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龙门派出所组织召开民(辅)警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冬春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要求,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门。

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门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区域,特别是危爆场所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对民用爆炸物品安全、危险化学物品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散装汽油安全、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立即组织整改,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民警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危爆物品的安全管理,认真做好危爆物品使用、运输、储存以及进出库登记工作,确保危爆物品不丢失、不被盗。各危爆企业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安全措施及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内部安全防范能力。

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龙门派出所进一步提升了各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早预防、无隐患,筑牢今冬明春生产"安全墙",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案件发生,确保龙门安全管理形势持续稳定。

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龙门派出所“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