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5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贾亚妮 点击次数:0

11月28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不打招呼,来到看守所检查周末值班及管理工作,看守所所长薛高兴、武警中队中队长李志耀及当天值班民警陪同。

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樊小军深入监区,对当天周末值班的民警辅警、工勤人员表示慰问,随后查看了过渡监室、监室、监控指挥中心。在过渡监室,樊小军告诫在押人员要利用在看守所大把的空闲时间,深思反省自己的犯罪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伤害,积极配合办案单位,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在监室,樊小军逐一询问了5名押员的姓名、年龄、案情等,要求新进的5名押员对监室管理规定和押员权利义务熟记熟背,认真悔过自新,尽快适应监室生活;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薛高兴关于韩城市看守所押量、女监室的警力配备及值班值勤、押员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后,樊小军对押员精神面貌、过渡监室管理、监室内务卫生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切实做好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安全是监管工作永恒的主题,一失万无,一切工作都要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临近年终要全面排查监室安全隐患,加大管理教育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做好年终冲刺任务。落实落细执法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整治,确保年初既定目标顺利完成;三是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监管民辅警、工勤人员必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牢固底线思维,坚持监所疫情防控要求“三不变”,抓好监所安全建设。四是筑牢防线守底线。要加强对民警的警示教育,牢固树立“100-1=0”的理念,定期组织民警收看警示教育片,认真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确保监所和队伍的安全稳定;五是加强新配备女警的培训。要多向其他资深管教学习,熟悉掌握《看守所执法细则》,尽快熟练业务,帮助女性在押人员树立自爱、自尊、自强的信心,逐步培养她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确保监所整体安全,监室文明和谐。

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

樊小军到韩城市看守所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