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1 09:09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郭军虎 点击次数:7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30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作了宣讲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50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

集中宣讲凝警心  忠诚担当谱辉煌——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上,宁双喜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重要意义”、“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

集中宣讲凝警心  忠诚担当谱辉煌——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他要求:一是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全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向纵深推进,教育引导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韩城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韩城公安追赶超越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二是锻造新时代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始终瞄准“四个铁一般”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突出抓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韩城公安铁军。三是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源头防控治理,着力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过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集中宣讲凝警心  忠诚担当谱辉煌——韩城市公安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要求,忠诚履职担当,扎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韩城公安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