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做好做实检察新媒体 砥砺前行争当排头兵(组图)

发布时间:2020-12-01 08:47 来源:韩城检察 点击次数:5

近期,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分管领导、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出席会议,新媒体团队2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宣教工作负责人高向林就韩城检察在10月24日举行的陕西政法新媒体颁奖活动获奖情况和前期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大家平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韩城检察新媒体现阶段运营稳步朝前发展,此次获奖就是对本院新媒体工作的认可,是大家共同努力得来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韩城检察新媒体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随后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的运营现状和未来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鼓励大家献言献策,并现场交流了一些好的新媒体工作方法,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副检察长刘武军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讲到奖励就是激励、鼓舞大家砥砺前行,获奖的同时更要不断学习提高,查问题,补短板,做好做实新媒体宣传工作。并强调新媒体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表现形式,是新形势下检察工作、文化体现的重要窗口,要以检察工作为本,以新媒体宣传为媒介,传播党的声音,引领正确舆论导向,宣传检察文化,让新媒体工作成为检察中心工作的“进军号”。

此次获奖,小编也备受鼓舞,满心欢喜,希望韩城检察新媒体越来越好,力争矩阵排头兵,助推韩城检察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群策群力建设法治韩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