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深入开展“四率”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30 08:34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周杏 点击次数:0

为了推动平安韩城建设活动的持续开展,巩固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知晓率、扫黑除恶的认可率和公安队伍的满意率。11月26日,韩城市公安局板桥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对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逐人走访,开展“四率”宣传工作。

板桥派出所深入开展“四率”宣传活动
板桥派出所深入开展“四率”宣传活动

走访中,板桥派出所教导员薛宇伟向代表和委员们介绍了韩城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显著成效,推广了“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并向他们讲解了操作流程,提高“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的使用率;宣传了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以及识别防范技能,让预防电信诈骗入脑入心,提升大家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民警对各代表、委员们逐人进行了走访,征询了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板桥派出所深入开展“四率”宣传活动

此次“四率”宣传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