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23 18:2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68

11月23日上午,韩城检察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检察长谈建林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韩城检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组图)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全省检察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综合检查的通知》的文件,并对全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总结,要求全体干警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上级对意识形态的要求,全院要认真做好“四同”、“五个纳入”、思想政治建设、制度建设、新闻宣传舆论等意识形态工作。

韩城检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组图)

会议强调以下六点:一是意识形态安全是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内容;二是检察机关有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的重要职责;三是对内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与检察人员职业素养建设有机结合;四是对外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与检察机关执法办案有机结合;五是工作内容上要坚持政治意识形态与法律意识形态有机结合;六是工作方法上要坚持正面引导,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