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照单认领 扎实整改 确保如期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11-22 15:5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浪 点击次数:39

1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组织召开环保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凯信博建材公司矿山恢复治理和环境保护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金城办等相关部门、镇办负责人参加。

韩城:照单认领 扎实整改 确保如期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生态环境厅渭南督察局关于加强对凯信博建材公司矿山恢复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检查督办函精神,研究讨论了整改工作,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城:照单认领 扎实整改 确保如期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卫高民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镇办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深刻认识环保反馈问题的严重性。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照单认领各类反馈问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要认真落实环保工作“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属地管理、行业主管、行业监管、综合监管”责任,细化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小落细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按期完成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迅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排查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偷采矿石的违法行为,持续巩固我市生态环境不断向好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