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图)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力 点击次数:41

韩城市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图)

为促进韩城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有序开展,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十四运,助力全运,11月19日,韩城市举办2020年韩城市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开球,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宣布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长虹致辞,市政协副主席薛旺辰、张新庄、陈玉振,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范小波等参加开幕式。

韩城市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图)

据悉,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是由市总工会、市文旅局、市工商联主办,市篮球协会和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共同承办,活动时间从11月19日到11月23日为期5天,地点在龙钢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参赛队有黄河矿业、龙钢公司、强大集团、龙钢公司、海燕集团等八家企业代表队。比赛正式开始前,篮协机关干部队与龙钢机关干部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篮协机关干部队以55比51险胜于龙钢机关干部队。

韩城市首届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图)

孙长虹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和鼓励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本次职工篮球赛事活动是韩城市“迎全运 惠民生”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的一项重要实施内容,是进一步促进韩城市广大职工文体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争先的精神、拼搏的毅力、饱满的热情来参与这场赛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一展韩城职工团结进取、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广大职工朋友们能充分认识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将全民健身深入扎实地开展起来,踊跃参与健康、文明、科学的文化体育活动,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和奋斗的精神热爱生活,积极投身构建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社会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