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参加全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工作视频培训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19 15:44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作者:通讯员 杜敏贞 点击次数:12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杜敏贞)为了大力推进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11月18日上午,陕西省司法厅组织召开了全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工作培训会,市司法局积极组织市公安局、林业局等43个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培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政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系统建设,完善行政执法数据汇集和信息共享机制,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与监督信息化水平。会上,技术人员介绍了该系统的功能、用户范围以及部署模式等内容,并通过实际操作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系统的使用方式。

省司法厅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机制建设为抓手,不断推进行政执法与监督信息化进程。市司法局将按照此次会议的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对各单位录入的数据质量、进度等情况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并将录入情况列入法治政府建设目标考核内容,确保全面完成录入工作任务。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