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与江苏省盐业集团座谈深化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0-11-17 15:1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霍宇飞 点击次数:0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带队赴江苏省南京市,与江苏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玉祥洽谈交流花椒全产业链合作事宜。副市长王文俊,市政府办、经合中心、花椒发展中心、高新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与江苏省盐业集团座谈深化合作(图)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区域经济社会基本情况和大红袍花椒种植、深加工产业发展现状,双方围绕当前合作项目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花椒全产业链合作达成共识。

韩城市与江苏省盐业集团座谈深化合作(图)

亢振峰表示,韩城复杂的地形地貌、适宜的海拔高度、良好的土壤特性等为大红袍花椒生产奠定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按照“规模化培育、产业化经营、品牌化营销”思路,建成了55万亩标准化种植基地、国家级花椒产业园区,培育了金太阳、为康食品等一大批深加工龙头企业,花椒产业已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性产业。希望江苏省盐业集团公司充分发挥企业品牌优势、市场优势、资本优势,推进双方深化合作,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为苏陕协作作出新贡献。

韩城市与江苏省盐业集团座谈深化合作(图)

童玉祥表示,韩城大红袍花椒产量规模全国领先,皮厚肉丰、色泽鲜艳、品质优良,双方开展花椒全产业链合作符合企业“十四五”期间健康产业发展规划,江苏省盐业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韩城的沟通交流,尽快实地考察,推动项目落地,促进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