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以全市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为契机 着力推进司法警察整体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1 09:0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近日,随着全市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的圆满结束,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及时召开了全体司法警察干警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程宇就大练兵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全体参训司法警察就参训期间的感受和体会作了发言,并就如何开展好检察院司法警察工作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对全体参训干警的坚持,刻苦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以优秀县院、先进个人为榜样,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的基础上,以“六小活动"为核心,坚持技能训练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着力增强司法警察履职能力建设,持续提高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司法警察在侦查环节的助手作用,在看管和送达法律文书环节的安全保障作用,在接访息诉、处置突发事件的主力军作用等,切实为精准服务“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有力的警务保障,全力确保司法警察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