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代表团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

发布时间:2020-11-09 15:05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7

11月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韩城市代表团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实地参观各展馆。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副市长宏健,市政协副主席张新庄,政府办、商务局、高新区等部门及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韩城市代表团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

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进陕西展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技术装备展区、消费品展区等,详细查看韩城市花椒展品、各类新技术和新产品展示,听取参展商介绍,重点了解农副产品、人工智能、5G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等新产品及发展趋势。据悉,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设立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并设立公共卫生防疫、智慧出行、节能环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大专区,展览面积较上届扩大3万平方米,并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一大批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与。

韩城市代表团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

韦红革表示,进博会是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全体参会代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用好展会平台,与参展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和产销对接,积极引进先进设备、技术及管理理念,不断提升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政策优势,充分利用进博会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外贸增长潜力,培育外贸新动能,推动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韩城协同创新区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加快我市对外开放步伐,持续拓展我市对外开放的广度深度。

韩城市代表团参观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