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韩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切实增强公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平安韩城创建的知晓率和对司法行政系统的满意度。11月6日,韩城市司法局在金城市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司法行政系统平安建设宣传的热潮。

在宣传活动现场,司法干警或解答法律咨询,或发放普法资料,并针对群众咨询的具体情况,重点对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宣传和讲解,并与现场群众积极互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举报黑恶势力, 增强了群众对平安创建、禁毒、扫黑除恶等知识的了解,有效推进了平安创建知识的普及,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对司法工作满意度以及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平安韩城人人参与、平安韩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8块,接待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法治手提袋、围裙、纸杯等普法小礼品300余份,极大地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韩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对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平安韩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