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传达会议精神 决胜脱贫攻坚(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04 10:3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11月2日上午,韩城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专职检委会委员丁化平组织学习了书记褚锦锋和市长亢振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大会指出,全体干警要认真对标副书记杨澎讲话中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包联村的问题短板,分析原因,形成整改台账,确保问题清零。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初心使命的实践课堂,严明纪律,以过硬作风推动脱贫成果再巩固、再提升。

决战脱贫攻坚

      大会要求,各包联帮扶干部一定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对照帮扶工作标准要求,自查自纠,扎实做好资料完善、普及宣传等工作。要思想高度重视,着眼全是工作大局,履行好帮扶责任,定期走村入户,了解贫困户所思所想,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集中力量打好最后一仗,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