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芝阳人民法庭举行新办公楼揭牌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5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11月3日上午,韩城法院芝阳人民法庭举行了新办公楼揭牌仪式。新法庭的建成启用,将全面改善芝阳法庭的办公条件,打通司法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群众跑远路、诉讼难的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对于及时有效的处理辖区社会矛盾纠纷,维护大局稳定,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致辞。

贾福德表示:芝阳人民法庭建设是韩城法院“两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十分注重基层法庭基础设施建设,针对原芝阳人民法庭建设比较落后的情况,院党组多次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将芝阳人民法庭建设纳入十三五规划,今天新芝阳人民法庭顺利建成投入使用,必将进一步提升其司法服务水平和队伍的战斗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服务芝阳镇经济发展,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希望芝阳人民法庭全体干警以新审判法庭建成投入使用为新的起点,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平安芝阳、和谐芝阳、美丽芝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芝阳镇镇长杨新勇、韩城工商联主席刘英杰应邀参加。

芝阳人民法庭负责人薛华威介绍法庭建设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和芝阳镇镇长杨新勇共同为法庭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