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上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66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师选勤,副市长郭继锋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抗战老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韩城市上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图)

受市委书记褚锦锋委托,10月25日,师选勤先后来到金城办庙后村、芝川镇城北村看望慰问101岁老人张子珍和91岁抗战老兵樊芳凯,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叮嘱亲属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在抗战老兵樊芳凯家中,师选勤与老人一起回望他过去在革命战争中的峥嵘岁月,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在政策上对老兵多关照,在生活上多关心,及时帮助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韩城市上领导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图)

10月23日,郭继锋首先来到龙门镇李村百岁老人赵振江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在金城办山庄村老党员冯向生家中,郭继锋与老人交谈,了解老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并要求相关单位为老人建立服务档案,做好服务保障。最后,郭继锋来到金城办晨钟锦绣家园老年公寓,详细听取老年公寓介绍,送上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叮嘱老年公寓工作人员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照顾好老人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