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包联村幸福院里庆重阳(组图)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4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带队慰问包联扶贫村杜堡村幸福院、走访了贫困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结合“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文明实践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组织了这次慰问幸福院和志愿服务活动。刘武军查看了幸福院日间休息室、饭堂等场所,向村支书杜希灵了解了幸福院开办情况,并为幸福院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张从军和村支书带领下,刘武军副检察长一行前往去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杜太学家里走访。刘武军副检察长与杜太学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扶贫帮扶措施落实以及收入等方面状况,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干部、帮扶干部反映。

志愿服务活动

该院志愿服务队员们在杜堡村幸福院日间照料室进行了整理、清扫,在贫困户家里进行了环境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是给幸福院和贫困户送去了温暖,更让干警们深入体会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内涵。带动大家更加重视我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