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中央巡视机构“讲师团”专题培训辅导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韩城市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图)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93

10月20日,中央巡视机构“讲师团”专题培训辅导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 

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作专题辅导。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第七巡视指导督导组有关同志,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张广智、王兴宁、庄长兴、杨志斌、卢建军出席。省委常委王浩在西安分会场出席。

指出,对省区市巡视工作开展指导督导,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巡察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战略格局,整体推动全国巡视巡察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工作方针和政治巡视要求,推进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严格落实巡视巡察工作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认真贯彻巡视整改的政治要求、主体责任要求、日常监督责任要求、方法路径要求,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上下联动、贯通融合,进一步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战略格局。要加强巡视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队伍。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把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理解透、把握准、落到位。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把着力点放在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对陕西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健全整改促进机制,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不断提高巡视巡察工作水平。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和指导督导要求,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保障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十三届省委第九轮巡视组组长、副组长,省委巡视办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我市市委书记褚锦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沙利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符浩,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晓虎等在韩城市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