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巡特警大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图)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2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7

近期,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结合市局十月中层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分解任务,安排部署重点工作,高效推进任务落实。

韩城巡特警大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韩城巡特警大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在学习会上,巡特警大队大队长乔虎强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等内容,向大队全体民警、辅警进行传达学习,他要求民辅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常态化,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韩城巡特警大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随后,乔虎强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临近冬季社会面维稳安保之际,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大队领导发挥“头雁作用”,面对工作干在前,面对困难站在前,主动与民警辅警深入一线,创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二是落实好日常巡防措施。强化巡逻值守,密织巡防网络,根据治安动态及时调整巡逻区域,科学分布警力,突出对车站、广场、学校周边、繁华商圈、公共复杂场所、人员密集区等区域的巡防力度,确保警力跟着警情走。三是强化应急处突力量。特警中队要以火车站为备勤点,在城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武装屯警街面,实施动中备勤和加强型巡逻,强化反恐防暴工作以及“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及时有效防范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全面加强实战大练兵。继续抓好实战大练兵工作,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进一步加强巡特警各项科目训练工作,着力提升队伍整体警务技能和实战能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标准,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可靠、敢打必胜、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韩城巡特警铁军。

韩城巡特警大队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