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邀请市医院专家进行健康讲座(组图)

发布时间:2020-10-16 11:48 来源:韩城市人民法院 点击次数:15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脑卒中和心梗已经成为威胁我国人民健康的两大类疾病,有“高发病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高花费”的特点,为了让韩城法院干警了解此类疾病,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10月15日下午,韩城法院邀请了市医院专家进行高危胸痛和急性脑卒中的识别及心肺复苏的相关健康和急救知识讲座,参会干警认真聆听。

本次讲座中,市医院神经内科潘延平主任从脑血管疾病的症状、临床表现等方面详细讲解该疾病。心血管内科樊荣副主任医师详细讲解了胸痛的识别和预防。急诊科徐涛主治医师讲解了正确识别心跳骤停以及如何做心肺复苏。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针对干警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现场演示了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急救和应注意的事项,许多干警踊跃学习,动作有板有眼,得到了专家的充分肯定。

此次讲座教育干警关心自身身体,注重身体检查,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树立了自我保健意识,更加懂得了如何从日常工作、生活中预防此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