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人文 正文
窄屏浏览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以文会友 以史传音 丰富市民游客假期生活(组图)

发布时间:2020-10-12 09:30 来源:韩城新闻 作者:孙博 吉鹏英 李凤 点击次数:3

   

双节过半,但我市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内依然精彩纷呈,景区紧抓双节时机,积极开展穿汉服、投壶、拓片、包你满意、我的祖国我来绘、书画交流展等各类文化体验活动,让前来参观的游客从中品味到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宁夏银川游客崔柳青说:“通过今天的参观了解到梁带村,也就是芮国的历史发展,感受挺深,通过了解这一带的历史发展,也说明了我们中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使我们倍受感动。刚走到这里又看到咱们韩城地区文人的书法,我也很欣赏,祝咱们韩城地区的发展更快更好,愿咱们韩城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据了解,景区内大部分活动都是自己设计组织的,但也有活动是社会团体自发组织的,比如书画交流展就是我市香山书画院自发举办的,书画院除在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设立展点外,同时还在我市普照寺景区设立了展点,旨在以文会友、以史传音,丰富广大市民游客假期生活。

香山书画院副院长石涛说:“ 我们每天都有值班人员,参与的有90多人,大家在这里给游客书写书法作品,目的就是把咱们韩城这文化推出去、宣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