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图)

发布时间:2020-10-10 09:0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2

韩城检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10月9日韩城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就如何推进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专题学习。

韩城检察: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会议上,副检察长刘武军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就如何推进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制的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刘武军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和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强化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根基;二是建立意识形态责任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完善检查考核制度;三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要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站位新时代要求,传播党的声音,在思想建设中发挥新闻舆论的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