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9-30 17:4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4

2020年9月29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在新城办二楼会议室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双节”前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开始前,司法所负责同志通报了社区矫正对象8月24日至9月7日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情况,对表现突出的王某、史某某、范某某进行口头表扬。

警示教育活动中,司法所负责同志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相关条例,结合当前扫黑除恶、禁毒等有关工作进行讲述。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社区矫正对象能够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在矫意识,端正矫正态度;二是提高责任意识,积极面对;三是提高学习意识,做有正能量的社会公民。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司法所同志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观学习人民路普法一条街宣传栏。随后,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收获很大,使他们对政府部门工作职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