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社区矫正暖人心 解矫人员送锦旗(图)

发布时间:2020-09-28 18:0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8

社区矫正人员卫某即将解除矫正,专程为龙门司法所送来一面绣有“真情帮教,春风化雨,以人为本,情暖人心”的锦旗,以感谢司法所干警两年以来对他的关心教育和真情帮扶。

卫某,男,71岁,因交通肇事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两年,龙门司法所根据他的身体思想状况,坚持每月主动与其交流沟通,了解其思想情况,关心其生活和身体状况,普及法律知识,开展心理辅导,让卫某充分感受到了刑罚执行过程中温情的一面,也深刻体会到了司法所的良苦用心。

如今,他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即将解矫,他的心情非常激动。正是一直以来扎实贴心的挽救、教育转化,让卫某真正感受到了社区矫正宽严相济的执法真要,让他真心悔过,真诚悔改,踏实行事。他为了表达对司法所干警的感激之情,特意送来自己的一番心意,同时,他表示解矫以后一定会一如既往的遵纪守法,做一名“活到老学到老”的好公民。对未来的生活,他充满了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