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喜讯】韩城市公安局民警王倩荣获全省快检技术比武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0-09-28 17:00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梁向艺 点击次数:2

9月24至25日,陕西省公安厅在西安举行全省环食药大练兵比武竞赛,韩城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民警王倩作为渭南市公安局选派的参赛选手,在经过预赛、决赛几轮激烈角逐,喜获全省公安环食药大练兵比武竞赛团体项第二名和快检技术比武单项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武竞赛是对全省快检技术室大练兵成果的一次实践检验,为了确保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比武前夕,王倩同志对标省厅比武竞赛规则要求,坚持“科学、严谨、高效”的快检技术标准,自我加压,克服困难,主动邀请市场监管局检测中心、快件设备公司专业人员予以技术指导,进行封闭式训练,进一步提升自身快检技术的实战能力,为比武竞赛做足准备。

整场比赛,王倩同志沉着冷静,在限定的时间完成对各类食品、保健品中吊白块、西地那非、苏丹红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测定,凭借称重量、使用试剂及设备、测定等环节操作的熟练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最终取得预、决赛均名列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