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院党组深入看管场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9月21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仲信,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幸福对韩城市看守所、强制隔离治疗中心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该院第三检察部负责人童震军和韩城市公安局副局长樊小军一同检查。

吕仲信和高幸福先深入韩城市强疗中心听取了习生林主任的汇报,了解押员病情、人数及强疗中心近期搬迁事宜,要求强疗中心应收尽收、精心治疗每位病患押员的疾病,并就搬迁工作中的安全防范、病号转移等提出要求。

随后,吕仲信和高幸福一行又到韩城市看守所,薛高兴所长汇报了看守所近期所情动态。吕仲信要求看守所在恢复正常执勤模式后,始终坚持防疫标准高于社会面的总要求,确保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高幸福对驻所检察室保密设备进行了检查,要求驻所检察人员,对设备勤检查、勤通风,始终做好保密安全防范工作。

该院第三检察部将结合院党组的指导要求,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为己任,紧贴工作任务和要求,尽职尽责,确保工作任务完后效能的更大提升,努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