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乔南派出所大练兵“专业化”助力素质提升(组图)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3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 作者:通讯员 卫媛媛 点击次数:6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63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卫媛媛)为进一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着力打造专业型人才尖兵队伍,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实战”的练兵理念,主动求变求发展、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将理论与实战合二为一,变“大锅饭”为“营养餐”,练兵实战实用实效性不断提升。

活动中,按照“因需施训”的理念,副所长冯伟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 公安部关于依法适用正当防卫制度的指导意见》、《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理论学习结束后,冯伟以“2名民警+5名辅警”为最小执法单元主体,将所有参训人员分为三组开展了治安大清查整治行动,对违法违规特别是旅馆业无证入住、一人登记多人入住、不及时上传旅客信息、洗浴按摩场所“黄赌毒”等问题进行了查处。

通过清查行动,乔南派出所共查处不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案件2起,取缔茶棋社5家,进一步检验了实战大练兵效果,全面提升了民辅警的业务能力。下一步,乔南派出所将继续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强化对民警的执法能力和辅警的日常辅助执法技能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以战促练工作落实,切实维护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115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555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