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金城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大力推动《民法典》进入千家万户(图)

发布时间:2020-09-21 17:13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为贯彻落实韩城市司法局“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近日,金城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深入到(社区)村开展宣讲活动,大力推动《民法典》进入千家万户,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金城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队伍走进广场、集市多形式宣传。一是派出宣传车到莲池市场、书院社区巡回宣传。二是司法所干警在莲池广场围绕村民关心的监护制度、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相邻关系、无因管理以及婚姻家庭关系等内容为社区群众集中宣讲,为群众解读了相关条文和案例并把修改内容深入浅出的告诉群众。社区干部表示“这样的宣传学习大家听得懂,通过面对面的学习提高了群众收获感.”

金城司法所全体干警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为基层社会崇尚法典精神,共筑美好生活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