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参加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视频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2020-09-19 09:3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7

9月15日、17日和18日三个上午,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培训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各镇办、各部门承担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和备案审查具体业务的负责同志共40余人,在市司法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了集中培训。

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参加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视频培训班(图)

培训由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授曹鎏、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姬亚平等专家主讲,分别讲授了法治政府建设、规范性文件的界定及制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以及延期和清理等内容。通过培训,为进一步推动了我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了工作人员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

省司法厅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一要主动认领任务。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抓好组织协调和贯彻落实确保目标、方向、步调一致。二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将各位教授、专家讲授的实务内容消化好,吸收好,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水平。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各地实际,将培训所学所悟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具体行动,助力全省规范性文件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