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警苑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秋临我的城(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15 16:50 来源:富平公安局 点击次数:7

秋从梦乡深处走来,落在小城的枝头,风里,花朵间,秋,有了清清美美的小模样。

小城的天空蓝的透亮,云,一朵一朵悠闲飘逸。秋天的青山依然美丽,山雀一遍遍叫着,声声清脆,像是与秋天诉说着情话,甜蜜又快乐......

喜欢静秋,热闹却显得安静。锦绣天空,云来云往,看那田间的柿子还是青黄色,饱满的挂在枝头,火红的石榴在枝叶间与柿子遥遥相望。

秋天来了,一切都是喜欢的模样,秋日的石川河畔,垂柳依依,河水深处,九月的荷,谢了的花瓣,莲蓬斜在河水中央,阳光洒落在木桥上,河面待风吹来时,泛起一片杏黄。

秋天就有了别样的美,站在秋天,微微含笑,满目花开,盈盈满怀,让人陶醉。

每天在温暖的阳光里穿行,岁月无声,品百味世事,平常的日子烟火里风生水起,伴着半亩花田,走过四季,走过芳华。我只芬芳我的岁月,即使静默不语也是对岁月恰好的深情。

秋天,天空蓝的一尘不染,晚开的花儿从东篱开到南山.........秋吻花香,秋的味道在空气里弥漫、秋在九月如诗如画,白露待嫁时,风中的女子,洒一把心中的温柔,悄悄的爱上这多情的九月。

秋风来时,浸染了离愁别绪.....不由得想起一首歌,温暖的晚风,你是否能够把我想起,就像是那些年落在你臂弯中的温暖......而我也想温柔地想起曾经走过的岁岁年年,还有那些遗落在光阴河岸的卵石,以及那些心灵的暖......其实,最温暖的相伴一直在心上,最珍贵的懂的一直在身旁。要知道,这辈子山高水远,怕来生再也不会遇见……唯有,珍惜,再珍惜。

秋阳满窗,温暖了每一个日子,还有那些沉寂心底的想念......一杯温茶,一段流年,捧起的暖早已穿过岁月的寒凉,就像那些零零落落的日子......一回眸,有湿润落在眉间......

这一秋,在爱中爱着,在温柔里再一次把你诉说........风轻轻的吹,把我吹过这个秋天......

秋天是一幅最美的画卷,那么美,那么艳,我怎么忍心涂抹忧伤......平常的日子里,不如在心上种些暖阳,沐浴着阳光,行走在路上,心中满满的都是温暖。

若是倦了,就放下所有的负累,去邂逅小城的秋天,趁叶子还在枝头迎风歌唱,趁秋风微暖,约上心灵,去醉一场秋天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