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9-15 16:03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作者:通讯员 张伟 点击次数: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伟)为了使社区矫正对象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不断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意识、守法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社区矫正管理水平,根据韩城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社区矫正工作领域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安排部署,韩城市司法局芝阳司法所于9月15日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芝阳司法所干警讲述了革命前辈及郭孝义同志的事迹,领读了毛主席“为人民服务”讲话原文,对违反矫正规定的社区矫正人员秦某进行了警示教育,同时,告诫其他社区矫正对象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遵纪守法、服从监管、珍视亲情、热爱社会。

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分享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感受,社区矫正人员王某发言并表示会认真反省,积极改造,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会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红色文化故事集中学习,通过看视频、学案例等形式,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红色文化自信,激励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的守法公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红色文化的热情,坚定了回归社会的决心,提高了教育矫正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