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褚锦锋带队赴中垦乳业考察洽谈(图)

发布时间:2020-09-13 16:0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博 冯丽颖 点击次数:3

9月11日,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带队考察中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垦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邱太明进行了座谈交流。

褚锦锋带队赴中垦乳业考察洽谈(图)

座谈会上,副市长王文俊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邱太明介绍了中垦乳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战略规划等情况,双方围绕韩城农业发展规划、现代养殖业发展方向以及合作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褚锦锋带队赴中垦乳业考察洽谈(图)

褚锦锋指出,中垦乳业在陕西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华山牧乳业作为陕西地区奶业的主力军,推进了渭南乃至陕西养殖产业以及奶业市场的开发和发展。韩城作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突出,辐射两省十县,境内有九条黄河一级支流,水资源丰富,周边牧草资源富集,发展乳品产业有基础、有市场,投资潜力巨大,希望中垦乳业充分考虑韩城发展条件,来韩考察指导,争取在乳制品全产业链发展以及现代养殖业方面达成合作、实现双赢。

褚锦锋带队赴中垦乳业考察洽谈(图)

邱太明表示,华山牧乳业是中垦乳业西北地区的核心业务平台,长期以来对渭南地区怀有深厚感情。韩城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具备了畜牧业发展所需的优越要素条件,发展潜力巨大。中垦加快前期工作准备,尽快组织团队赴韩城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褚锦锋带队赴中垦乳业考察洽谈(图)

市政协党组书记韦红革,市委常委、秘书长牛晓虎,副市长王文俊,以及经合中心、扶贫办、文旅局、花椒产业发展中心、网信办、工信局、芝阳镇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