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公益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0-09-10 08:3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2

为将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活动同创建文明城市紧密结合,韩城市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投身于创建韩城文明城市。

8月24日--9月5日,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分批次到新城区西峙路段参加公益活动,投身到如火如荼的创城工作中。活动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沿西峙路段整理道路两边的车辆乱停乱放,尽管烈日炎炎,但大家都表现出很高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不怕脏、不怕累,社区矫正对象在自己的辛勤劳动下为美化环境作出了一份小小的贡献。

通过此次创城公益活动,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多学习法律知识,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更好地融入社会和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