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大开展全市“七五”普法调研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9-10 08:35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0

9月8日下午,韩城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主任张五一一行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法院、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城办、金城办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市委普法办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会议。

韩城市人大开展全市“七五”普法调研工作(图)

调研组听取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了“七五”普法工作规划实施、普法工作人员队伍和基层基础工作建设、普法工作取得的实效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普法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五一指出,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全市普法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全市法律意识显著提高,法律体系逐步完善。下一步,要对“七五”普法规划工作进行“回头看”,查看落实情况,取长补短;普法责任要进一步压实,要把具体量化的指标提炼出来,作为普法工作的考核标准,切实通过“七五”普法,提高全民法律意识,巩固普法成效,为“八五”普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