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韩城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4

9月2日,渭南市院第四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刘小娟一行三人,对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韩城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市检察院督导组对韩城院刑事执行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查看了《检察日志》,了解驻所检察工作情况、与监管单位联系情况、发现问题及纠正情况;与入所、出所人员谈话笔录及反映问题处置情况;交付执行检察情况;出入所检察情况;检察建议、纠正违法通知书及其回复情况;重大案件侦查终结前合法性讯问的开展情况;财产刑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等资料和工作开展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了韩城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汇报。

渭南市检察院督导检查韩城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图)

通过督导检查,市检察院督导组对韩城院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几个问题:一是《检察日志》每日记载内容还需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二是催办案件记载需更加详细;三是在目前新冠状肺炎疫情尚未结束,在驻所检察人员尚不能深入监室巡视检察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监控视频的作用,及时发现和掌握所情动态。

下一步,韩城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将以问题为导向,对这次督导检查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积极整改;以目标为导向,查找工作差距,补强措施,实现追赶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