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巡特警开启新学期“护学岗”征程(图)

发布时间:2020-09-03 08:52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王小莹 点击次数:7

又是一年开学季,新学期、新开始,始终不变的是校园门口的守候……在开学之际,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根据高峰勤务制度,开启“护学岗”模式,严格落实各项护校安园措施,开启了新学期“平安路”的新征程。

巡特警大队大队长乔虎强提前着手,召开会议安排“护学岗”工作,他要求执勤队员思想上要认识到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的重要性,定方案、定人员、定职责,行动上要密切关注学校周边的治安动态,严防发生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危害师生人身安全的不安全因素,全力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执勤队员根据“护学岗”方案,提前与一中、一小、三小学校沟通对接,建立协作联动机制,常态化深入学校门口开展新学期“护校安园”工作,严格落实“高峰勤务”和“护学岗”制度,及时疏散校园门口拥堵的人流和车流,提高校园周边的巡逻密度,加大对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