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刑侦大队召开“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部署会(图)

发布时间:2020-08-29 09:34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刘研硕 点击次数:0

8月28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召开“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以案促改系列指示精神,结合“杨武学”“王磊”等涉黑涉恶案件违纪问题“以案促改”工作,从纪律作风、执法办案、队伍管理等方面开展自我剖析。大队长王延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室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警参会。

刑侦大队召开“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工作部署会

王延超传达了市局党委的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民警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对刑侦大队下一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刑侦大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省市政法工作、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执法为民的本质要求,是新形势下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的必然要求。刑侦大队作为一柄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的尖刀利刃,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刑侦大队全体民警要认真对照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从政治思想、纪律作风、执法办案等方面展开深刻剖析,主动对照自身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背后成因,限期进行整改,全力提升自身纪律作风和执法办案水平;二是敢于刀刃向内。围绕“四类问题”着力抓好政治思想不过高、执法办案不规范、纪律作风不够硬、队伍管理不够严等问题整治;三是推进整改落实。直面问题,强力整改,将“以案促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推动整体队伍全方位升级,为建立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刑侦队伍打下坚实的根基。

最后王延超强调:全体民警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契机,紧密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坚定守住“四个坚决不让”,即“坚决不让负责的工作失误在我这一环节,坚决不让交办的事项延误在我这一环节,坚决不让传递的信息中断在我这一环节,坚决不让差错或漏洞发生在我这一环节”,扎实紧扣主责主业,不断强化各项业务技能,用实际行动和显著战果,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