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调研指导韩城院法警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0-08-28 08:19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5

8月26日,渭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肖世翔、警务大队大队长张伟一行两人对韩城市院法警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韩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法警大队大队长程宇及部分干警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队长程宇介绍了韩城市院司法警察队伍现状,汇报了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并就该院法警工作下一步如何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更好地服务检察整体工作发展的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肖世翔支队长详细了解了韩城市院的人员结构、警务工作现状、职级待遇落实情况等,着重就司法警察职级套改政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析,并对韩城市院如何更快更好更有效地完成好职级套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市院会全力支持韩城市院的套改工作,希望改革的政策落实到每一位司法干警的身上。

最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对市院肖世翔支队长一行调研指导法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韩城市院法警大队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讲政治贯穿到法警工作全过程;继续强化岗位练兵活动,扎实提高法警队伍身体素质、业务素养,提高综合履职旅之能力;尽快搞好协调工作,落实好从优待警政策,解决好干警的职级套改问题,确保干警以高昂工作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检察工作中去。